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2019年度防洪度汛地质灾害防御暨维稳处突综合演练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2060 文章来源:本站

        5月24日,南江县2019年度防洪度汛地质灾害防御暨维稳处突综合演练在玉堂水库举行,本次演练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单次设置科目最多、科技含量最高、和实战救援最贴近的一次大型演练。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和现场处置情况,指挥部经过会商,认为已经达到二级应急响应解除条件,随即结束二级应急响应并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次演练从应急指挥部领导的组织发动、坐镇指挥、督查指导,到演练队伍、物料调集等,都严格按照防洪度汛地质灾害暨维稳处预案的要求,进行了科学的分工和安排,充分检验了我县的防洪度汛地质灾害暨维稳处突预案和抢险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合理性;检验了我县指挥决策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检验了我县防洪度汛地质灾害暨维稳处突调度的灵活性和对意外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检验了我县应急抢险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北平、副县长赵燕飞、县政协副主席马辉参加活动。



[上一篇]:聚焦新国家安全法五大亮点
[下一篇]: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宜宾长宁地震最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