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安全警示
抓捕当天,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打掉造假窝点
浏览次数:1637 文章来源:本站
  中新网重庆5月5日电 (古旭 刘相琳)居民投诉怪异气味扰民,民警调查却意外发现某著名润滑油造假窝点。记者5日从重庆大渡口警方获悉,造假窝点4人已被刑拘。
 
    大渡口陈家坝社区民警近日连续接到居民投诉,经常闻到刺鼻气味,气味像冶炼厂废气,但社区附近并没有大型工厂,也没见到烟囱,居民担心来历不明气体对身体有害。接到群众反映后,民警立刻进行巡查,虽没找到污染源,但一家润滑油生产公司却引起了民警注意。
 
    民警介绍称,这家生产润滑油公司位于一街道尽头的断头路,周围荒芜就一家厂房,这家几百平方米的工厂大门紧闭。民警以为是倒闭的工厂,询问附近居民得知,偶有大货车进厂拉货,拉完货出来后厂门又紧闭,数百平方的厂房只看见一两人出入。民警立刻隐藏在附近对该厂房进行侦查。
 
    经过数天侦查民警发现,每周都有货车进出这家工厂拉货,装在货车里的是抗磨液压油,每次都有几十桶,标牌是某著名品牌。经侦民警立即展开外围调查,迅速掌握了这家工厂大量购置某著名品牌液压油空桶和防伪标签的证据。在搜集了足够证据后,民警发现涉案的邓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是一家人,这是一家族式造假工厂,民警决定趁造假家庭聚会时进行抓捕。
 
    抓捕当天,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打掉造假窝点,另一路将嫌疑人一网打尽。在造假窝点内,民警扣押已灌装好的假冒某名牌抗磨液压油65桶,共计1810公斤,空桶187个,若干名牌抗磨液压油标签。
 
    主要犯罪嫌疑人邓某交代,其伙同妻子和弟弟、弟媳为牟取非法利益,自2014年3月开始从网上购买用来灌装假冒著名品牌抗磨液压油的空桶和防伪标签,再将购买来的劣质抗磨液压油进行分装后对外销售,截至案发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上一篇]:工程机械行业维权四大途径分析
[下一篇]:消费维权直通车快速维权已经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