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到彭州市调研应急救援工作
浏览次数:1350 文章来源:成都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2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指挥协调部负责人孔亮到彭州市调研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韩强,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彭州市应急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四川石化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午,孔亮一行到四川石化消防救援大队、成都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四川石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装备设施建设和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四川石化公司关于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成都基地综合大队建设情况的汇报。孔亮在会上指出,四川石化消防救援大队作为国家危化救援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做好危化救援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救援,充分发挥国家救援队的中坚作用;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国家配备的救援装备早日投入使用,尽快将装备水平转化为应急能力;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训练、规范管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

下午,孔亮一行到彭州市网络理政中心调研,参观了彭州市基层救援队伍和救援装备,听取了彭州市应急局关于应急预案数字化建设工作汇报和预案数字化管理系统运用功能介绍,并观摩了应急预案数字化的场景演示。

【编辑: 吴若霞】
[上一篇]:提升协同作战能力 四川省安全生产(矿山)
[下一篇]:四川省建设工程设备安全协会郑重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