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聚焦
川南片区首次交流座谈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1685 文章来源:本站

317日,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川南片区首次交流座谈会在宜宾举行。座谈会由宜宾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承办,由宜宾市职安协会秘书长郑友贵主持。宜宾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杨军、四川省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张静、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秘书长钟永成、综合办公室主任方勇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川南片区三十余家会员单位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宜宾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杨军致欢迎词。希望借此机会,各川南会员单位能进一步增强片区培训机构的凝聚力,促进川南片区安全生产培训行业规范有序的发展,促进各单位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协会秘书长在会上通报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综合考评、安全教师培训工作,分享了经多次召开的师资配备研讨会的研讨成果,提出了协会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工作,继续为会员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一片属于川南片区会员单位的沟通平台,达到互相学习,交流交心,共同发展,增强行业自律的目的。

安全培训、泸州市职业安全技术中心、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自贡供电公司培训分中心等多家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专题性发言,与会代表就机构如何在新形势下考试培训过程化管理和优化教学方式、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加强师资建设、如何增强行业自律、如何规范档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随后对《四川省安全生产培训协会川南片区会员单位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明确了下一轮片区活动的承办单位。

四川省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张静受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首先他代表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人事培训处正处级监察专员蒋天才对川南片区首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会上他一一解答了各参会代表提出的各项考试相关问题。同时深入解读国家考试标准,对考试流程和要求再次作了讲解,并通报了安全培训考试点近年来的考试情况。他列举多条安全生产违法违规实例使与会代表印象深刻,纷纷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遵守考试规范,杜绝考试违法违纪行为。

本次活动得到了四川安全生产培训协会、四川省考试中心、宜宾市安监局大力支持。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为加深川南片区各培训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拓宽交流渠道,达到增强片区培训机构的凝聚力、增强行业自律的责任感,促进川南片区安全生产培训行业规范有序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2013-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全景调研
[下一篇]:无爆炸风险的水基锂离子电池或将走向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