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陈炜在成都调研城镇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浏览次数:818 文章来源:四川省政府网

2月14日,陈炜副省长赴成都市调研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采取更加坚决更加严格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陈炜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高新区瑞升花园、成都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燃气具经销点、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喜树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老旧小区燃气安全管理及宣传,燃气具销售安装和社区燃气安全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

陈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系统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组建工作专班,加快隐患治理,做实做深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全力做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视燃气安全的入户排查,特别是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出租屋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排查整治。要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多种方式,扩大受众覆盖面,搞好公益性宣传,引导群众了解安全用气知识,切实增强全民燃气安全意识。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参加调研。

[上一篇]:应急厅召开抓党建工作述职及述责述廉评议考
[下一篇]:四川推动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走深走实